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首页
新闻快讯
  •              地理科学学院联合重点实验室举办首届学术展板(Poster)展示大赛

  • 2021-07-13 14:45:45


  • 2021年7月2日,第一届地理科学学术展板(Poster)展示大赛在地理科学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青藏高原地表过程与生态保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青海省自然地理与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主办,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承办。活动自6月18日开始至7月2日结束,经过了学生初期制作、校内展示和展板讲解,共历时两周。

  • 此次活动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学术展板和内容在地理科学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完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板在校园内、图书馆报告厅及地理科学学院进行了多天的展示,收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 7月2日,9个研究生团队、25个本科生团队在地理科学学院进行了精彩的展板内容讲解,整个展示环节生动有趣但又不失科学的严谨。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和评选,为获奖同学及优秀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 首届地理科学学术展板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地培养了同学们对学术研究的兴趣,同时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安福元主任对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同学表示赞许,并希望我们所有同学继续努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提升自我作为最终目的。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杨登兴对本届地理科学学术展板展示大赛进行了总结,认为恰建党百年之时日,向党展示我们年轻一代的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无疑也是一种献礼,并对我们所有同学表达了殷切希望:地科学子应秉持“青春、朝气”和“创新、勇敢”的精神面貌,为开创地理科学学院新风尚。


版权所有 ©青海省自然地理与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