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

青海师范大学考点(6304公告

各位考生好:

欢迎各位考生参加全国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将6304考点公告如下:

一、考前准备

考生可于12月13日至25日登录研招网自行打印《准考证》,详细阅读准考证提示信息,提前熟悉考点、考场位置和周边环境,合理安排行程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二、安检和身份验证

考点使用智能安检门、手持金属探测仪和人脸识别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和考生身份识别,考生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检查,服从安排,有序入场,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因个人原因导致入场延误由本人负责。

严禁考生携带各类电子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智能穿戴设备)进入考点,安检前按考点要求集中存放在考点外。考试过程中若被发现随身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认定为考试作弊,取消本次考试全部成绩。

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尽量不携带电子通讯工具,不携带、穿戴有金属配件的物品或衣物,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三、考试文具

考点统一提供考试文具、草稿纸和自命题科目答题纸,除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可使用的文具外,考生不得自行携带考试文具,招生单位允许使用的文具须按考点要求接受工作人员检查。考中如遇文具异常,考生应向监考员提出调换,不得私自传递物品,也不得将配备的文具带出考场。

四、考试时间

考试期间,考生应遵守考点统一发出的考试指令(考场内挂钟时间仅供参考);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所有考生一律不得提前交卷。

考试结束后,请携带好随身物品和证件(不得将配备的文具带出考场),按照监考老师的指令依次离开考场,不聚集、不扎堆、不在考场逗留。

五、考试诚信

考生认真阅读附件《考场规则》,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规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将追究法律责任。所有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监控和录像,考后也将进行监控录像回放审看,监控视频和后期的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

六、其他

1.考生一律从学校南门进入考点。

2.校外考生考试期间可在学生食堂和生活区就餐,可以使用现金支付。

3.考试期间天气寒冷,请考生注意防寒保暖。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成功。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

考点考场布局表(6304考点)

序号

考场编号

考场位置

考试地点

1

考场001-022

W-1 博雅楼

城北校区

2

考场023-046

-2 立德楼

城北校区

3

考场047-067

W-4 劝学楼

城北校区

特别提示

考场(业务课二)01

城西校区研究生院0301

城西校区


                                                                                                  来源: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 附件【考场规则.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 ©青海省自然地理与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