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30点击数:

各位考生:

依据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我校实际情况,现将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生入学考试通知如下:

一、我校博士研究生考试将按期举行,考试时间为59日——12日。具体安排为:

59日——10日:笔试考试

511日:成绩复核及复试分数线公布

512日:复试(面试)

二、博士资格复审将在面试前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携带各类证件原按时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予以面试。如有考生网上报名未完成,将不给予初试资格,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网报系统报名结果。

三、准考证请于51日——8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系统进行下载并打印。

四、鉴于疫情防控形势,我校不再进行统一体检。请各位考生在居住地二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报告待拟录取名单发布前提交所在招生学院进行审核。如在居住地无法体检,可以在我校指定定点体检医院(西宁市康复体检医院)自行体检,我校不再统一组织。

五、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为方便各位考生入校参加考试,我校建议考生选择距离考试地点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8号)较近的宾馆,如锦江之星、假日王朝等。

六、关于考生入校考试的相关要求

(一)省内考生

1.省内考生可登录“信用青海”,点击“信康码”注册,如实填写自己的信息,取得健康绿码。取得健康黄码或者红码,需进一步了解原因、说明情况。

具体流程:具体操作流程为微信搜索“信用青海”,并关注公众号——依次点击“信康码”、“我的健康码”——按流程输入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当前城市、所在小区、体温、近期14天是否有境外及武汉旅居史、是否接触过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健康状态——点击“申领”——“确认提交”——根据提交的信息生成绿码、黄码、红码——截图发给报考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

2.提供考生本人近十四天的行程轨迹

具体流程:移动手机用户查询方法:先编辑短信“CXMYD”至10086,再根据提示输入“身份证号后四位”,可查询过去一个月内去过的省和直辖市(无地市)。每人免费一天查询10次。联通手机用户查询方法: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号后四位”至10010,查询近30天的全国漫游地信息。电信手机用户查询方法: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号后四位”至10001,授权回复“Y”后,实现“漫游地查询”,可查询到手机号近十四天内的途径地信息。考生在查询到自己近十四天的行程轨迹后截图并签名,一对一发给研究生教务秘书,研究生教务秘书汇总打印备查。

(二)省外考生

根据青海省教育厅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考生需到当地具备资质的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或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报到时未能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血清特异性IgG抗体阳性证明或包含以上检测结果信息之一的,将无法入校进行考试。

七、各招生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联系方式

历史学院:徐秀芸老师18194285182

计算机学院:贾泽宇老师18997224065

地理科学学院:蒋刚老师18297126896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研招办。电系电话:0971——6309024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424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