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1、实验室建设

      地理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现建有生物地理学实验室、土壤地理实验室、城市规划实验室、地质与地貌实验室、水文与环境实验室、测量与地图实验室、地理科学园、地理信息系统实验室、遥感实验室等9个验室,承担科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等业26门必修实验课和15门选修实验课的教学工作。

2、实验设备及教学

      近年来,在学校大力支持和学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通过省部共建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实施,先后投入实验设备建设费2000多万元,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实验室的建设,实验教学条件和环境均得到显著改善。本科相关专业的基础课实验和专业课实验开出率均达到95%以上。

3、师资力量及实验用房

      学院现有专职实验技术人员2人,其中中级技术职称1人,初级职称1人,平均年龄30岁;承担实验课教学教师1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3人,平均年龄36岁。

      学院实验中心现有实验用房13间,实验用房面积5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约1260台(套),价值2000余万元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