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2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教工支部以“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书记吕晨青老师对2018年党中央追授的郑德荣、钟扬、李泉新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逐一详细介绍,并强调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图书馆参观了《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大型巡展。本次展览通过文字、图片、文献、视频、模型、现场讲解等多种展示手段,全面、详实、生动地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伊始,周恩来总理探索建设符合我国国情的国防现代化的心路历程,反映了周恩来总理敏锐把握当时国际形势,推动尖端国防科技事业的战略思维、视野、胆识魄力和坚定决心。展示了周恩来总理忠诚党的事业,忧患国家安危,心系科技强军,担当勤政奋斗的革命品格、家国情怀和领袖风范。通过观看展览,老师们更准确、深刻地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两弹一星事业的无私奉献,并深刻领悟了两弹一星精神。


 

                                                                                                          地理科学学院

                                                                                                          2018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