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 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为进一步高质量的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了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工作组各小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峰贵主持。

                                              

刘峰贵院长就学院近期针对督导组对本科教学工作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梳理了整改以来仍需进一步细化落实的工作。同时就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1.继续积极落实督导组整改意见,采取自查自纠,同事互查,系主任监查,院领导逐个检查的自查机制;2.各评估小组要尽快补充、完善基础数据的采集,并按时、保质的撰写好各组自评报告;3.对辅导课的开展做了新要求:灵活辅导课形式、丰富课堂内容,可利用课堂多开展学术交流、学科前沿介绍等活动。

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及副院长毛旭峰再次强调各小组要按照校党委、校行政要求做好专业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具体任务,严规范、高质量的完成学院安排的每一项工作。并借评估工作会议对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问题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学生五一假期期间的去向登记了解工作,严禁私自组织团体出游、聚会,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地理科学学院

                                                                                                          2018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