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教学系、实验教学中心机构调整及负责人聘任仪式

作者:时间:2019-07-25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院系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规范教学运行和管理,地理科学学院于722日下午召开教学系、实验教学中心机构调整及负责人聘任会议。会上葛岳静院长宣读了重新调整后的教学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学科负责人的聘任决定,并颁发了聘任证书。



葛岳静院长首先向受聘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机构调整及专业负责人制度是我院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各位受聘教师坚守工作岗位,明确工作职责;并从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的组织、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对各岗位负责老师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杨登兴书记要求各位受聘教师能切实担起重任,胸怀学院、胸怀大局,不负全院师生信任,主动作为;同时要提高政治意识,尽快转换角色,提高站位,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聘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系主任、学科负责人鄂崇毅教授代表受聘教师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全院师生信任和重托,努力工作,尽心履职,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