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作者:时间:2021-09-19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会。学院讲座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李小雁、潘耀忠教授应邀参加。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简要回顾了在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对口帮扶下,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一系丰硕成果,向为青海师范大学地理学科发展尽心尽力、无私奉献的北京师范大学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

李小雁、潘耀忠两位老师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与学院教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葛岳静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基础上,进一步强调指出:近年来,学院在各方面虽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在面对这些成绩的同时,每一位老师都应该清晰地认识到国家、青海省、学校对我们地理科学学院的期望,明确所肩负的艰巨任务,所面临的形势,牢牢把握发展的方向,克服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使学院的科研工作和教学工作既突出时代性,又立足学院实际、彰显自身特色。

洛加才让副书记就新生报到工作和入学教育工作做了安排。毛旭锋副院长就即将开展的学位授权点周期评估工作和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质量巡查工作做了说明并进行了工作安排,明确了自今年开始到2025年各阶段的具体的时间节点和需完成的主要工作。

杨显明副院长和金鑫助理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目标和任务分解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

会上,葛岳静院长向新聘任的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陈琼副教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仲俊涛副教授颁发了聘书上,陈琼、仲俊涛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