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9-05-23点击数:

327日,地理科学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春季趣味运动会”,16级至18级的10个班级共300余名同学参赛。

 

1_副本.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设4x100接力、实心球、象棋、“背西瓜”、插花、五人六足跑、拔河比赛等竞赛项目。各班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团结协作,勇争第一,使运动会充满了挑战性、趣味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_副本.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激扬青春活力,锻炼强健体魄的平台,为创造良好学风营造了氛围。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