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时间:2019-05-26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德育实践认证中心携手院红十字会共同举办了“心理健康辅导”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在全院10个班级中展开,由各班班长、德育委员组织。

 

cache_-5acd35c8b3bac4c1._副本.jpg

 

 

活动秉承“全员参与、全方位考虑、尊重理解”原则,分为心理测试和趣味游戏两个环节。通过心理测试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对心理健康予以重视,增强其心理保健意识。随后进行疯狂打地鼠、波涛汹涌、看图说话等趣味游戏,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培养对心理辅导活动的兴趣。

 

cache_345dae9d7dacdfe.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还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参与心理健康活动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新颖有趣,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