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迎新杯”篮球比赛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学院风貌,更为给学院各年级各班同学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学院于10913日举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比赛活动。




    赛前,每个班级都积极组建篮球队报名,力求为班级争光,比赛中,场上的队员们积极配合、挥洒汗水为了班级的荣誉拼搏,场下的同学们激情澎湃,摇旗呐喊为队员们助威裁判公平公正对比赛做出合理的判罚,这些都体现出学院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此次比赛在带来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经过此次“迎新杯”篮球比赛使得班内同学以及新老同学之间得到了很好沟通交流,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团结一心的重要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赢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院办公室主任吕晨青老师与辅导员杨永潇老师出席“迎新杯”闭幕式,并向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奖。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