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两弹一星”展览馆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民族自信心与国家归属感, 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支部10月16日在图书馆楼参观“两弹一星”展览,辅导员杨永潇老师,学院党员与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讲解员向大家讲解了我国在一贫如洗的年代,科研人员是如何怀揣爱国救国之心,致力于原子弹氢弹与人造卫星的研发事业。通过讲解,大家从内心深处体会到了这段历程的艰辛与关键,对国家领导人的英明决策和科研人员的赤子之心深感敬佩。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大家为生在中华民族而骄傲,更为自己是华夏子孙而自豪。在参观“两弹一星”展览过程中,同学们反思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与实际生活中做的不足之处,决心努力向前辈党员学习,誓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