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高校学生就业指导及企业宣传交流”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9-11-19点击数:

为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指导,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就业方向,明确毕业去向,地理科学学院地理信息专业各班级于1117日开展了以“高校学生就业指导及企业宣传交流”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以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为例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基本概况、用人理念、薪资体系、福利待遇、晋升通道等,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就业理念。


此次晚班会让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在充分了解三和数码有限公司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丰富的企业文化的同时,让同学们认清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之间的关联与差距,明确毕业后的就业方向,鼓励同学们在今后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本领和能力,为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