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07点击数: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培养我院学生关爱弱势群体、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1日组织学院20余名志愿者前往城北区老年人社会福利医养中心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那里的老人送去温暖和欢乐。

活动起初志愿者和老人们还有些拘束,但随着活动的进行,气氛开始活跃起来,同学们和老人们有了更多的沟通与交流,一起唱歌跳锅庄舞玩游戏、互相谈心,画面其乐融融。活动结束时,老人们依依不舍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久久不愿松开,但相聚总有离别,离别也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社会福利医养中心老人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带来的温暖,减少了老人们的孤独感,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向社会展示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的人文风采以及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