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逐梦经纬,情系昆仑”新年晚会

作者:时间:2020-12-11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逐梦经纬,情系昆仑”新年晚会

伴随寒冬的丝丝暖阳,为了更好的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及同学们的努力下,地理科学学院于12月9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逐梦经纬,情系昆仑为主题的新年晚会。学院各领导及各系老师纷纷到场参加了此次新年晚会,同时,到场的还有各个学院代表及地科院全体在校生六百余人。

10C31


    晚会在《清平乐“敦煌飞天舞”中拉开序幕, 大家聆听笙管弦乐的婉转悠扬,凝视着忉利天宫的天婀娜,仿佛青灯经卷已伫立在眼前,定格成了一种源自远方的美。随后,晚会继续书写初见,梦想起航“相识,舞动青春”、“前行,情系地科”这三个篇章。青春洋溢的舞蹈穿插、娓娓动听的歌曲展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一次次点燃起晚会的高潮。台上歌舞跃动,台下掌声雷动,共同构建出一片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海洋。最后,一首红歌映山红用它柔美细腻的旋律带动了在场每一个人对美好未来憧憬和向往之情,也此次新年晚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56BB7


正如《映山红》词中的声声“盼”一样,在这新的一年里,伴随着地科院新生的又一批到来,让我们同盼那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再次相迎,共盼地科院的卓越成长。

13264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