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就创中心开展地科院第一届青蓝杯乒乓球挑战赛

作者:时间:2023-06-16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友谊,5月31日至6月7日,我院就创中心组织开展了地科院第一届青蓝杯乒乓球挑战赛。共计52名师生参与。  

 


本次主题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实行三局两胜淘汰制,单打每一局采用11个球、记11分、2分轮次发球,每局比赛结束后,双方运动员交换场地。                                                   

为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联系,本次比赛不区分教师组与学生组,随机抽签参与。比赛过程中,学院师生发扬奋力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使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历经一周的激战,张进虎老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吉国英获得女子单打冠军;郭峰老师、戎战磊老师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吉国英、唐玉瑕获得女子双打冠军。

 

本次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还为老师和学生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师生热爱运动、平等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