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05-23点击数:

410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压实‘两个责任’,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切实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工作人员、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党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7F2DFED79A903C2E76805FCB4E588094_副本.jpg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同志代表班子详细汇报了学院整改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就省委第二巡视组所反馈问题做了对照检查发言,着重查摆了党总支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就班子成员在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开展专题学习和征求教职工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总支成员紧紧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反馈问题,结合本人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查摆和剖析自己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态度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5C5C7733C5FAF5C29272FC0D689E2C13.png

 

最后,校纪委李红霞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点评。 她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每位成员的对照检查能够紧扣主题,认识到位,态度诚恳,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对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以促进学院更好发展;二是进一步优化党政协作机制,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三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同时就本次会议召开情况报告、通报、材料整理归档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