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05-23点击数:

3月13日,地理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0214_副本.jpg

 

 

会前,各支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上级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第二巡视组边巡边改工作要求和校党委整改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五四战略”及“一优两高”战略目标上来,统一到实现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上来,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紧紧围绕“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组织引领广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以求真务实作风担当作为,把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这一主题,严格按照会议工作程序。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后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按照先主要领导后支委成员和个人的顺序,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态度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img_0214_副本.jpg

 

 

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登兴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同时就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承担工作,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规范支部工作,做基层党建工作的表率;四是希望学生党员能够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及个人表态发言在学习、考研、就业和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提升。会议还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