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开展入党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0-05-26点击数:

为端正我院学子的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理解,本科生党支部于109日在西二楼225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党教育活动,辅导员杨永潇,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李丽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入党教育由杨永潇主持,他向大家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希望大家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加入中国共产党。李丽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和崇高形象进行了主题演讲,之后由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王思晴以“为什么入党”为题在端正大家的入党动机的同时介绍了入党相关要求及流程。

此次入党教育活动向我院新生展示了我党的光辉形象,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的精神,同时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让大家立志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