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时间:2020-06-07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同志们发扬党员模范作用。6月3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入党宣誓大会。辅导员老师、2017级党员、预备党员及2019年下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李丽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铿锵的歌声响彻教室。雄壮的歌声过后,宣誓大会正式开始。何华淋同志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入党宣誓。举起的右手是他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他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接着是欧阳书亮同志和蔡玉静同志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自己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先进的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此次入党宣誓大会,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学院学生服务。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