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03点击数:


20207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和党员政治生日三项内容组成。活动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陈静同志主持,杨登兴同志、洛加才让同志、杨显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宣传委员金艳霞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明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继续坚定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在专题党课中由金艳霞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敦促大家领会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

在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和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并积极记录学习重点和心得体会,大家都认为通过这次党章的学习,对党的章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再认识,在思想上对自己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


最后,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开始,由在六、七月份入党的陈宗颜同志、殷青军同志、孙永娟同志、安福元同志、朵海瑞同志、杨显明同志等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入党体会及入党后的心里路程。另外大家还收到了一份党组织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活动在即严肃又轻松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上我们自己的一份心意。

撰稿人:安福元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