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荣耀,先锋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04点击数:


“节约荣耀,先锋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成员节约意识和先锋带头作用。92日,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所有成员于1530分在西四楼430进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学习内容为节约荣耀,先锋有我


首先,会议上郭峰老师向同志们讲述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告诉同志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先锋意识,在行动上要自觉做到勤俭节约。面对浪费现象,要敢于说不,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做勤俭节约的先锋践行者。其次,同志们也深刻认识到了勤俭节约对治党治国的重要性,一定要保持好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切实把勤俭节约落实到行动中去,点滴之中树立起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大家对本次当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一致认为,在今后我们一定要做到“节约荣耀,先锋有我”,为广大同学树立好榜样。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