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3-15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陈静同志主持,院总支书记杨登兴,副书记洛加才让,副院长毛旭峰、杨显明,院长助理鄂崇毅同志及教师党员参加相关活动。

会议由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三部分组成。首先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陈静同志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3月7日下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支部书记陈静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汇报了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党员教师对本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之后,每名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发言,开诚布公,气氛热烈。每名党员勇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存在不足,并在发言最后都进行了表态。民主评议工作完成后,党支部进行了“堡垒指数”考评工作。

 

最后,杨登兴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坚定了教师党支部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