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03-15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3月10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会由院总支书记杨登兴同志主持,副书记洛加才让,副院长毛旭峰、杨显明,院长助理鄂崇毅同志及教师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杨登兴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洛加才让同志传达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按照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