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调研组到地理科学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时间:2021-06-01点击数:


 

5月26日,省委宣传部文改办主任、党史学教办实践组副组长武良桃,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党史学教办宣传组副组长何世一,党史学教办宣传组陈悦一行,到地理科学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调研并与学院部分党员进行座谈,学院党总书记、副院长杨登兴,党总支副书记洛加才让,本科生支部书记郭峰及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武良桃主任介绍了调研工作的形式、目的及要求。他说,此次调研不提前打招呼,也不查阅相关材料,主要是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基层的开展情况,掌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好的作法和存在的问题,听取基层组织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

杨登兴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洛加才让和郭峰同志分别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和学生支部以及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

在听取了学院有关工作汇报后,武良桃主任和何世一处长肯定了学院当前学习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的作法和亮点工作,同时就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中妥善解决工学矛盾,开展形式性多样学习教育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工作也为学院下一步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