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体教师参观红光村红色教育基地

作者:时间:2021-07-13点击数:


7月10日,地理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观了我省循化县查汗都斯乡红光村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进入红光村,红色历史气息扑面而来,村内至今还保留着当时红军所建的红军小学、清真寺、红军墙,以及当年红军战士使用过的桌椅、磨盘等红色历史遗迹。红色精神已在这里生根发芽,源远流长。

 

在教师党支部书记陈静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先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高贵品质,进一步坚定党员教师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