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勿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7-02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勿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郭峰同志主持,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郭峰老师给同志们讲述微党课《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跟党走》,通过讲解,让同志们对于党员党史有关知识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会中,支部同时也给预备党员们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并向所有的预备党员同志们颁发了党徽。最后,党员、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入党宣誓仪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同志们进一步的爱党爱国热情,同时,也再次为同志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