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3-03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

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2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顺利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第一督导组莅临指导,党总支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校督导组对会议开展情况提出了要求。随后,洛加才让同志对会议准备情况向与会党员同志们进行通报,并汇报了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之后,洛加才让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地作对照检查,参会党员师生对班子工作进行了批评,洛加才让同志代表学院支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在此之后,学院总支委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以思想、作风为出发点,结合主题,开展自我批评,参会其他同志也逐一提出批评意见。会议全程紧扣主题,各位同志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思想、职责、工作摆进,体现了刀刃内向的自我革命精神。针对与会党员同志们严肃且中肯的批评,班子成员都虚心接受了参会党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同时表态在后续的工作中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一定及时整改,为学院后续高质量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校第一督导组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气氛活跃辣味足,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洛加才让同志总结发言时表示,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严格落实校党委各项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斗争的气魄全心全意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持续推动学院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