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3-17点击数: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13院会议室召开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洛加才让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伊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峰同志代表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通报了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情况。随后,与会同志们实事求是地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接着,参会的党员同志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参会同志们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洛加才让同志进行了点评发言,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合规、气氛热烈,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有辣味,他要求同志们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既知既改。同时,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政治素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