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3-04-18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高教师的政治意识和安全保密意识,学院于2023年4月1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

 

根据理论学习工作安排,本月学习主题是“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与实践”“生态文明建设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如何支撑教育强国建设”,分别由三个总支成员进行主旨发言。总支书记洛加才让从多个角度给大家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以及学院如何支撑、服务“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举措,他要求大家在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结合国情、省情和院情,发挥好自身地理学科优势,做好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升教育质量,实现自身和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安福元教授结合自身挂职经历,分享了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体会,并就打造学院专业特色建设,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人才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陈静副教授分享了自己对于教育强国建设方面的学习心得,并就持续提升专业素养,加强学科建设和教材建设工作,推动学院不断发展和进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随后,周强、毛旭锋、戎战磊、袁杰、金彦香等老师对上述学习内容展开了认真和热切的讨论。

 

理论学习结束后,学院又现场开展了警示教育。洛加才让书记向老师们通报了相关保密工作案件和保密工作要求,并特别强调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高保密意识,防止泄密事件发生;要遵守保密规定,加强机要文件管理,提高警惕,杜绝“ChatGPT”风险隐患。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