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田径 运动会表彰大会

        5月 30日 , 地理科学学院隆重举行了2018年体育文化周曁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 党总支书记、 院长刘峰贵 , 副 书记 、副院长 杨登兴 , 副院长毛旭峰 出席了表彰大会, 各系 主任 、 各科室负责人、运动员及学生代表 1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

                                              

大会开始前,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运动会期间的精彩瞬间,运动员们拼搏的身影和看台上呐喊加油的同学们,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会议伊始 ,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庆祝 学院在运动会上取得教职工团体赛第一名,学生团体赛第三名 的优异成绩 。 会上,院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得最佳运动员、优秀运动员和先进工作者们颁奖。 大会最后,杨登兴 副书记 对参与本次运动会全体 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志愿者们的工作 表示肯定, 勉励同学们以运动会为契机,搞好体育文化活动,锻炼好身体,强健体魄。

本次表彰大会肯定了同学们在运动会期间的努力和付出,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开拓自我、拼搏奋进的新姿态。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运动会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感受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地科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理科学学院

                                                                                                          2018年6月1日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