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如期举行

       9月6日晚 18:30 ,地理科学学院 2018 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北苑科技楼 703 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峰贵教授,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副院长毛旭峰教授,导师代表陈琼副教授,以及综合科吕晨青老师、教务科贾伟老师分别为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及研究生注意事项,见面会由研究生会主席邵迎主持。 2018 级研究生新生 60 余人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会。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党支部宣传委员对学院研究生组织活动开展及党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鼓舞新生踊跃参加学生组织,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毛旭峰副院长、陈琼副教授作了关于研究生专业学习、科学研究与学术道德规范的精彩发言。杨登兴副院长、吕晨青老师和贾伟老师 分别就研究生培养制度、学生管理制度、奖助政策等做了详尽解读。

                                              

       最后,由刘峰贵院长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加入到地理科学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就学院院史、师资力量、学位点特色、学科新发展做了详尽的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师大、融入师大,劝勉同学们要尽早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学习动力所在;要求全体研究生要志存高远,精于学业,坚守科学道德、维护学术尊严;树立为自己学习、为他人服务的理念有意识地培养实践能力,加强与学院、导师、同学的联系,学会知识共享,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地理科学学院

                                                                                                          2018年9月7日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