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9月2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各职能科室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从教学事务管理、学生日常管理、相关文件的传达学习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 。

                                              

                                              

       杨登兴副书记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新学期工作开展计划作了具体要求:各位老师及时和所指导的本科生见面,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并将本学期审核评估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向学生介绍;每位老师都要上好第一节课、开好第一次班会、做好新学期第一次进学生宿舍的慰问检查工作;新生班班主任和学生科提前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刘峰贵书记将假期间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同时对开学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一是结合校评估检查小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对照《青海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清单》的各项指标,对本院所有支撑材料进行再一次的细致检查和完善,并按时完成学院特色展示材料的制作和宣传工作;二是各系在开学第一周精心组织磨课,同时将教学工作的研讨、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等内容安排进新学期各系工作计划。三是老师们要各负其责,仔细确认新学期的课程,认真备课,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地理科学学院

                                                                                                          2018年9月3日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