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王静爱教授来院做报告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学院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王静爱教授来院做报告

       作为“名师青海行”活动之一, 10月18日下午,国家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博士生导师王静爱教授做了课程建设与改革主旨报告。报告会由地理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主持,副院长毛旭峰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静爱教授的报告从国家区域地理教学团队、国家精品课程-中国地理、科学通识课程-遥感中国三个方面讲述,结合30余年的教学实践和感悟,内容涵盖课程与教材设计、教学过程、教学实践环节、国家高考及招生改革、教学团队建设等。报告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信息量、知识量大,对提升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加快精品课程建设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借鉴性。报告会后,我院教师就课程建设、MOOC建设等相关话题与王静爱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老师们纷纷表示王教授的讲座内容详实全面,对提高课堂人才培养质量,加快精品课程建设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来校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题讲座与教学研讨,是贯彻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推动、完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持续开展此类学术活动,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激发教学活力,为建设一流学科贡献更大力量。

                                              

       


 

                                                                                                          地理科学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