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史培军校长赴地理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9-03-26点击数:

史培军校长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8日上午,校长史培军教授赴地理科学学院进行工作调研,研究生院院长曹广超、教务处处长马俊、评估中心主任武启云、科技处副处长陈克龙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同行调研。地理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学院副院长毛旭峰教授就学院迎评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就相关工作做了补充汇报。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杨显明副教授,地理科学系教师赵霞、陈宗颜副教授,地理信息科学系朵海瑞博士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就高层次人才引育、教师教学技能培训、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老师们的疑惑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史培军校长就相关工作向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针对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下大气力查漏补缺,营造氛围,扎实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紧密围绕地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上台阶、上水平的工作目标,紧紧抓住青藏高原第二次科学考察的重大历史机遇,以筹建青藏高原环境与生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省校共建“青藏高原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为契机,引育大人物(高水平学科领军人才)、申报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建设大平台,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三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对标地理学一流学科建设评估指标,做实做细表格填报和材料准备工作。在重点实验建设、平台建设上要尽快拿出具体方案,采取果断措施。 四是加强同国内外一流高校、科研院所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和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 在此次调研中,史校长为学院工作问诊把脉,与全院教职工共谋发展,同绘蓝图,极大地鼓舞了师生士气,振奋了人心。学院领导班子将与全院师生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建设地理学优质学科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教师高品味生活的“一优两高”目标努力奋斗!

                                              

       


 

                                                                                                          地理科学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