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时间:2019-08-31点击数:

83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各职能科室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从教学事务管理、学生日常管理、相关文件的传达学习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

杨登兴书记代表学院对来院工作的6名新引进博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近期工作安排、院领导工作分工调整、迎新、值班、学生就业、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安排。

洛加才让副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下半年党建、主题教育、学生入党等工作,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和材料,全体党员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同时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显明副院长对上学期学院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向各位老师做了总结和汇报,并对师范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