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导师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9-09-10点击数:

为使2019级硕、博士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专业特色、找准研究方向,更好地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971900,学院在城西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硕博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院长葛岳静、副院长杨显明、各学科负责人、研究生教务秘书及2019级硕、博士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显明主持。

副院长杨显明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日常教学管理要求。

自然地理学学科负责人鄂崇毅教授、人文地理学学科负责人张海峰教授、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科负责人高小红教授、学科地理和课教论学科负责人张建国教授,分别详细解读了各学科的研究生培养方案。

最后,葛岳静院长就研究生期间的学术研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硕士研究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珍惜研究生学习时光;二是要有科学规划;三是要杜绝学术不端行为,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底线;四是要主动与导师交流沟通。

此次新生见面会,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同学们也从见面会中颇受启发,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