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新学期、新梦想”主题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19-09-12点击数:

20199714:00整,地理科学学院全体老师和19级新生齐聚在西二楼225教室,隆重举行“新学期、新梦想”主题开学典礼并开展开学第一课。

开学典礼由吕晨青老师主持。葛岳静院长在百忙之中向全体新生进行“从走近地理学、到走进地理学”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其中讲授的“经纬精神”即万物归一、坚守初心让同学们感触颇多,并讲述了地理人的情怀、格局以及处事态度,最后为新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洛加才让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辞,并向新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天真而纯粹,用理性探索世界真理;要快乐而专注,用实践拓展自身边界;要仁义而理智,用行动彰显立德树人,并希望新同学不忘初心、追逐梦想。

学长代表马晓东同学为新生介绍了学校强大的师资队伍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并希望新生能全面提升自己,成为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莫杰榕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上台发言,并表示要在新的时代,开启新的征程,满怀新的希望,树立新的信心,感恩奋进,追求卓越。

在师生互动环节,新同学们踊跃发言,并就学科问题、考研问题等感兴趣的话题和疑惑向老师们请教,葛院长和金鑫等老师就此给予正面回应。

整个开学典礼过程热烈、庄重,全体师生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