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院领导慰问新生送温暖

作者:时间:2019-09-12点击数:

秋风红叶,丹桂飘香,天高云淡,金风送爽,如火如荼的迎新工作接近尾声,在新同学的期待中,军训接踵而来,我院领导老师心系操场上辛苦训练的同学们,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特意为远离故土的地科学子送去关怀和中秋祝福。在我院学生会等社团精心准备下,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副书记洛加才让,办公室主任吕晨青老师,2019地理科学班班主任崔航老师,学生科辅导员杨永潇老师等一行人于911日携带月饼水果慰问了正在军训午休的2019级全体5个班212名新生,随行的还有学生会,“四自中心”等我院社团同学一起为学弟学妹们送去中秋祝福。 

 杨登兴书记一一叮嘱同学们,军训时体力消耗大,要吃好早餐,注意安全,并且亲切的询同学们,训练中,生活中有没有困难等问题。

 洛加才让书记亲询问同学的住宿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给予解释说明。

 

吕老师为新生发放中秋月饼及水果等慰问品,同学们露出感激的笑容。

老师们对新生的精神面貌等感到欣慰。

同学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领导了解了新生的精神面貌,训练等生活情况,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同学们的关心,让离开家的学子感受到来自地理科学学院的温暖和祝福。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