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9-12-07点击数:

1124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贾伟老师指导蔡建军、张峻豪、曾琪铖、黄甫觉同学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角逐,最终与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著名高校同获得技能大赛二等奖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全国地理信息教育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147所高校的147支参赛队伍、587名学生、278名指导教师参加,规模创历届之最。

竞赛主要内容包括空间数据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空间分析、系统设计开发,重点考核选手的基础、实践、开发、协作能力。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自信、团结协作,分别在上午、下午三个小时之内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了垃圾场选址的数据处理与分析、构建生态廊道分析、某电力部门GIS应用系统开发等内容,并提交了两份综合报告。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