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北师大珠海校区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时间:2019-11-2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与对口支援高校合作交流工作要求,20191119日,院长葛岳静、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副院长杨显明等一行4人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开展工作交流。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木铎楼,学院领导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领导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杨登兴书记、葛岳静院长就学院概况、专业和学科发展情况做了介绍,杨显明副院长着重就对口支援学校专家小学期来我院授课情况、研究生培养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不动产学院黄伟院长、周学彬副院长、赵宇副书记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黄伟院长详细介绍了不动产学院的办学情况,就与我院的交流合作表达了强烈的兴趣,双方在小学期授课、研究生教育以及师生交流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