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15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青海师范大学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实施方案》文件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学院于6月12日举办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活动。

此次技能大赛由陈宗颜担任组长,携周强、张海峰、杨萍、李春花4位老师共同组成评委团,依次对参赛老师进行考核。参加院级决赛的三位老师分别是金鑫、金彦香、达福文。金鑫主要讲授电子定义、电子地图的特征、电子地图与GIS的关系以及电子地图与数字地图的联系等相关内容;金彦香则讲授了有关风沙与黄土地貌的内容,包括了风沙作用的类型、风蚀地貌、风积地貌及黄土地貌等;达福文讲授的是与测量学和地图学有关的内容,讲授了地图的定义、地图的功能以及地图的特征等。
    评委团从教学方案设计、教学特色、语言教态等多个方面依次为三位参赛老师提出了相应的具体改进建议,并随后推选出金彦香、达福文两位老师作为学院代表参加校级的决赛。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