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西宁市气象局与我院就科研项目合作进行洽谈

作者:时间:2020-06-15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西宁市气象局王海娥主任一行三人地理科学学院就科研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院长助理鄂崇毅教授、学院教师金鑫、金彦香、吴成永博士参加洽谈

 

杨登兴书记对西宁市气象局王海娥主任一行莅临地理科学学院洽谈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表示双方科研合作的展开,不仅能够推动我院的学科发展,也将为西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及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海娥主任详细介绍了目前西宁市气象局所承担的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希望借助地理科学学院的学科科研优势,共同开展气象气候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研究

最后,双方通过此次洽谈,希望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科普工作等诸多领域开展合作。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