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20-06-19点击数:

6月17日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领导史培军、马德冶成福国家级教学名师王静爱教授及相关部门领导、学院全体教师莅临本次毕业盛典,学院在校全体本科生也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主持

马德葛岳静院长在致词,对毕业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祝贺与殷切期冀;史培军、冶成福为2020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学院表彰了获得首届“江源优秀学子奖”的同学,曹广超、刘峰贵、陈克龙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奖学子颁发证书及奖金。典礼上,2020届研究生兰垚、本科生王淼两位同学的发言,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激、对同学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憧憬;在校生代表王思晴许下诺言,定不负众望、与学长学姐共同肩负为母校争光、为国家效力的重任与使命。

最后,伴随着青海师范大学校歌的响起,本次毕业典礼画上圆满的句号。毕业是新的开始,别离是为了再次相聚。愿2020届所有毕业生带着母校的深深眷恋和老师们的叮咛嘱托,在祖国各地发光发热,开启人生新的阶段,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