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国家级教学名师王静爱教授指导学院青年教师教学

作者:时间:2020-06-22点击数:

认真与坚持,是青年教师成长的“捷径”

——国家级教学名师王静爱教授指导学院青年教师教学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地理科学学院以2020年度“青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为契机,6月18下午组织教师对参赛选手的竞教课程进行打磨,并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北京师范大学王静爱教授对金彦香和达福文两位老师的课予以现场指导,会议由杨显明副院长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参加。

王静爱教授结合参赛教师的竞教课程,从教案撰写、课堂引入、课程讲授、课堂互动、结课、板书设计等具体环节,以及PPT设计、教态、语言、教学深度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为参赛教师进一步提高赛课质量提供了精细化的指导。赛课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将对课程进一步打磨和提升。

最后,王静爱教授从认真和坚持两个角度,与学院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教学心得,强调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在学生身上倾注心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青年教师的成长,别无捷径,唯有认真和坚持。


(撰稿:金艳霞    审核:洛加才让)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