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与西宁浦宁之珠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0-07-24点击数:


 

723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与西宁浦宁之珠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与挂牌仪式在西宁浦宁之珠管理有限公司城市展馆举行。西宁浦宁之珠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冶海君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葛岳静,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副院长杨显明,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张海峰、副主任牛月参加了挂牌仪式。

 

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将按照“紧密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拓宽和深化大学生实习实训渠道,充分发挥西宁城市展馆在拓宽专业知识、宣传城市形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作用,努力为学院校外实践活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并希望以此次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为契机,促成双方校企合作、创新发展的新开始。杨登兴书记与冶海君总经理分别代表地理科学学院和西宁浦宁之珠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冶海君总经理、葛岳静院长与杨登兴书记共同为“地理科学学院与西宁浦宁之珠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挂牌仪式后,大家在馆内工作人员带领讲解下,参观了西宁城市展馆,并合影留念。

 

 地理科学学院

2020724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