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9-02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9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主持,副书记洛加才让、副院长杨显明、院长助理金鑫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学生报到,开学第一课,科研项目申报,师范专业认证,教学科研,教材排查,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论文指导,实验室安全和实验室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申报,一流课程建设,补考等工作做了逐一的安排部署。杨登兴传达学习了校党委毛学荣书记在学校2021年季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