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09-02点击数:


 

91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主持,副书记洛加才让、副院长杨显明、院长助理金鑫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洛加才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学分享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会议还学习了第27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规范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继续加强支部理论学习,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课程思政创新党风廉政建设等院党建工作做出整体安排。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