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倪佳琪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1-10-08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学辅导员、班主任队伍能力建设,提升服务学生的综合水平,10月7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倪佳琪老师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开展专题线上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登兴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培训。

 

倪佳琪老师以《有道有术、用心用情,做班级建设的规划师和领航员》为题,从班主任的定位和意义、职责和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和关键、成长与收获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并结合自身经验分享工作遇到的各类案例。学院班主任就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倪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杨登兴代表学院感谢倪佳琪老师的精彩讲授,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与北京师范大学团委建立学习交流平台,并诚邀倪老师有机会来青海师范大学与老师们进行线下的交流与学习。

 

此次培训为我院辅导员、班主任搭建了交流学习的新平台,促进了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的了解和把握,强化了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的育人意识和管理能力,为今后更进一步做好学生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