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地理科学系开展卓越教师项目作品展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30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卓越教师项目日常训练工作,夯实学生师范技能基本功,激发学生的个人潜能,营造“以展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能”的良好氛围,展示卓越教师项目的优秀作品,2021年9月2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了卓越教师项目作品展活动。

活动在卓越教师团队及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开展展示作品包括板书、板图、板画、手抄报、思维导图、硬笔书写、毛笔书写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洛加才让、副院长杨显明、地理科学系主任陈宗颜、孙永娟等老师到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2021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本科生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经过仔细的观摩、评比后,学院领导和老师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德毛措同学的毛笔字书写、杨丁熔同学的地理板画、央宗拉毛同学的黑板板书、董亚洁同学的手抄报被评为优秀作品。本次活动对2021级地科科学师范新生具有示范、鼓励的积极作用,同学们在观摩中学习,在学习中得到进步。

 

 

 

 

版权所有:地理科学学院 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学院路 电话:0971-6307616 邮编:810016